close

我是武貓狼~

對於昨天完結的立白文-融冰之春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希望角色的描寫和劇情的安排有寫到位

基本上這篇立白的融冰之春和露烏的愛太陽的向日葵可以說幾乎是同時想的,不曉得大家在看的時候有沒有發現融冰之春和愛太陽的向日葵之間的連接呢?w

其實在原本的預想中文末會再加一個可以和其他文章有關連的小彩蛋的,只是最後想想還是作罷

我個人非常滿意自己為了這篇取的篇名"融冰之春"

就是娜塔莉亞的戀情來了的意思ww

其實當初在寫的時候最頭痛的是到底要怎麼描寫娜塔莉亞和托里斯在一起的契機

畢竟娜塔莉亞這麼愛伊凡哥哥ˊwˋ

不過根據本家對托里斯的設定"意外的具有實力",又是騎士精神的發源地,當然還是相信托里斯的實力可以打動娜塔莉亞ww

記得去年暑假前有一部蕭敬騰的電影叫做"大宅們",其實我現在真的忘了是我的立白文先定案還是先看了那部電影預告片。如果是電影先出來,我相信那是一個靈感,如果是我的文先出來,我知道那是一個讓我下定決心這麼寫的契機

我對預告片裡面的這麼一句台詞印象非常深刻,那是蕭敬騰說"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備胎,可是我一點都不介意。我會盡力做好一個備胎的本分。"

而我有另一個朋友看過我的這篇文說對我文裡的這句話印象深刻"雖然他不侈望感情的結果,但也不代表他不能好好關心自己所愛的女孩"

因為我朋友的這個感想,我想在某方面我的這篇文寫的算很成功ww

另外也因為立/陶/宛是騎士精神發源地,這也給了我靈感,在文中加入了騎士宣言的內容當作一個契機

預告下一篇大世界系列的文會是英塞的,而英塞文會跟這兩篇文相較之下關聯性不大(畢竟世界相離比較遠ˊwˋ

不過在此之前我可能會先把幾篇之前創作的20自微小說和多CP大亂鬥的文先po上來^^

 

融冰之春參考題材

威利山莊的狼群(小說)

討厭艾莉絲(小說)

大宅們(電影)

騎士宣言(騎士宣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立白
    全站熱搜

    武貓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