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武貓狼~

APH同仁文-露烏的愛太陽的向日葵是我在武墨閣上完結的第一部作品

雖然其實我自己打的第一篇完結是英塞的文 ˊwˋ

當然我知道露烏不是熱門配對,但我就是很喜歡,也非常努力的去找了題材讓我的小說寫更寫實,或是符合我的期望

如果我沒記錯,露烏這篇文應該是去年就開始在寫的了,但是卻卡文卡到今年暑假

當初在想這一對的時候是完全沒有頭緒的,就突然想到了希臘關於向日葵的故事

閒閒沒事的今年暑假我就努力的亂搜尋關於俄羅斯的事件或是故事

然後再想著要寫另一個APH配對童話(就是我的本命們結合知名童話故事)的故事時想到了"真假公主"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就是俄羅斯的故事,於是又去查了真假公主的故事,卻發現那其實不是故事,是事件傳聞

關於俄羅斯的末代沙皇一家

然後又想到名偵探柯南的某集劇場版講到關於俄羅斯末代沙皇的俄羅斯彩蛋

就是這個俄羅斯彩蛋幫我通了卡文,也幫我想到了另一個關於露烏的文了ˊwˋ

然後為了再細膩處寫得更寫實,努力地翻閱其實已經看過上百次的文學作品ˊwˋ

 

也不知道大家在看這篇有世界觀相連的露烏文時有沒有注意到微立白的部分?

立白文就是我下一篇連載的故事了,而且不要懷疑,那篇立白文基本上就是將這篇露烏文沒寫清楚的立白視角寫清楚

另外我西歡的其他關於烏姊的配對沒有其他BG向了,都是GL向,來個烏白,比烏,匈烏之類的www

但都只限於想著覺得喜歡,還沒有創作打算

 

愛太陽的向日葵參考題材

希臘神話-向日葵的由來(希臘神話)

威利山莊的狼群(小說)

討厭艾莉絲(小說)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動畫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露烏
    全站熱搜

    武貓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