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米兄弟,親情向
※架空向
※不喜誤入

APH網路禮儀推廣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1. 初見(first meet)

「你是誰?你和我長的好像喔!」

「我……是……馬……修……」

2. 害怕(fear)

「走吧!我們去找野牛玩!」

馬修害怕的抱緊白熊

3. 痛苦(pain)

「我要丟囉!」

「唔!」

那顆球正中馬修的頭

4. 錯誤(mistake)

「喂!阿爾!」亞瑟大叫

「我、我是馬修……」

5. 崩潰(to collapse)

「你這死胖子!現在是怎樣?每次都……」

「拜託~~不要在唸了~~」

6. 慶祝(celebrate)

「生日快樂!」他們異口同聲

七彩煙火炫麗在空中

7. 驚恐(alarmed)

「yo~~你要吃我做的蛋糕嗎?」

「不、不用了」

到退一步

8. 危險(dangerous)

「為了你們的生日,今晚我下廚吧!」亞瑟說

「不要!」

9. 溫馨(warm)

他吃著自己最愛的漢堡

他吃著自己最愛的鬆餅

10. 承諾(promise)

「我們是永遠的兄弟!」阿爾抱著他

「嗯!」他害羞的回抱

 

個人剛接觸APH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北米兄弟,雖然絕大原因可能是因為我都去過(x)因為我那裏都有我親戚(x)

反正我很喜歡這一對兄弟,加上個人非常喜歡彼此是"好弟兄"的這種感覺,而且大於"好姊妹"(XDD

有時候真是懷疑自己的性別到底有沒有錯www

扯遠了...總而言之,縱使這對兄弟其實並不是那麼何得來,但在我眼裡他們就是一對可愛的兄弟w

然後這2012年時創作的作品,希望那時的創作還能入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北米 雙子
    全站熱搜

    武貓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