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英塞
※架空向
※納入 APH CP相連大世界
※私設定人名:塞/席/爾=賽席亞 摩/納/哥=摩娜可
※性格微崩壞
※不喜誤入

APH網路禮儀推廣

 

 

 

 

  『叮咚!』

 

  看著窗外暗下的天空,塞席亞不由得偏頭。

 

  「咦?今天有誰要來嗎?」

 

  這麼想的塞席亞邊跳下窩著的沙發,邊走向門。

 

  一打開門,看著總是帶著溫和笑容的鬍渣大叔,塞席亞開心的邊叫邊撲進法蘭西斯的懷裡。「法蘭哥哥!」

 

  「喲〜小塞〜抱歉這麼晚了還跑來打擾。在做什麼呀?」看著撲進自己懷裡的小姑娘,法蘭只是微笑,不像往前一樣回抱,偶爾還要將塞席亞抱起來轉圈圈一下,就為了扶好肩上喝得爛醉的友人。

 

  「看電視!」塞席亞抬起頭來開心的回答。接著,塞席亞就注意到法蘭西斯肩上的人。「這是誰啊?他怎麼了?」塞席亞偏頭問。

 

  「這是亞瑟,還記得他吧?他在我店裡喝醉了,但是我店裡不方便讓他睡在那邊,但是店離我家又比較遠,我不方便離開店太久,所以想先放在妳這裡可以嗎?等我下班了再一起帶他回去。」法蘭西斯如此說道。

 

  「喔!亞瑟!記得啊記得!是個很好又很有趣的人呢!他上次有送我花喔!好啊好啊,先放我家吧!我來照顧他!」塞席亞開心的說著,不疑有他的答應了。

 

  送花啊?法蘭西斯心裡有些好笑。我還以為會傲嬌的連花都不敢送呢。而看來小塞也是這麼熱心,只是到底會不會照顧都很難說唉……

 

  走進家門,法蘭西斯直接將亞瑟往塞席亞剛剛窩著的沙發一放,瞬間有種肩頸自由的感覺。

 

  「唉〜好了!葛格我要回去了,小塞要好好照顧亞瑟喔!也記得不要讓亞瑟亂跑,喝醉酒的人跑出去很危險。」說著,法蘭西斯也揉了揉塞席亞的頭髮。

 

  「好〜」塞席亞瞇著眼睛,似乎很享受法蘭西斯揉頭髮的動作,開心的做出回應。

 

  「啊!塞席亞的頭髮被我揉亂了,要不要葛格我幫你重綁?」

 

  「沒關係!反正晚上了,沒有要出去,直接拆掉明天早上再綁就好。」說著,塞席亞一邊順手拆掉了綁著的馬尾,用手順了順頭髮。

 

  法蘭西斯微微一笑,「小塞晚安。」

 

  「法蘭哥哥晚安!」塞席亞的聲音依然充滿活力。

 

  順手帶上賽席亞家的門,法蘭西斯用只有自己聽得到的聲音說:「小亞瑟,加油啊!葛格我可是幫你製造了大機會呦〜」

 

 

 

  看著法蘭西斯的離去,在轉頭看看睡在自己家沙發上的亞瑟,塞席亞很開心的對自己說:「好的!小塞要好好照顧亞瑟!」

 

  …………

 

  「可是……要怎麼照顧啊?」小塞偏了偏頭。

 

  喝醉酒的人要怎麼照顧啊?

 

  好像……要先看看有什麼症狀吧?要對症下藥才能好好照顧對吧!

 

  邊這麼想,塞席亞邊伸手摸了摸亞瑟的額頭。

 

  溫度好像有點高耶?所以是要冰敷嗎?

 

  一邊這麼想,塞席亞跳下沙發,『咚咚咚』的跑向冰箱,開了冰庫,伸手從冰塊盒裡抓了一把冰塊出來在手上,再跑回沙發上。將手上捧著的冰塊倒上亞瑟的額頭。

 

  啊!冰塊全部都滑落到臉龐脖子邊緣了!塞席亞愣了一下。

 

  不行!要好好照顧亞瑟!就不會為這樣的小事打倒的。照顧人不輕鬆,但是答應了就要好好做!

 

  於是塞席亞將滾落到邊緣的冰塊一顆顆撿起來,開始小心翼翼的將冰塊一顆一顆放在亞瑟頭上放好。但是額頭太不平了,冰塊很容易滑下來。

 

  「唔……」

 

  雖然失敗了好幾次,但是塞席亞在失敗中找到了方法,亞瑟的眉毛比較粗而且濃,所以可以將冰塊靠著眉毛就比較不容易滑下來了。

 

  塞席亞就這樣專注且小心的將冰塊一顆顆放上亞瑟的額頭,最後終於好不容易疊好了個金字塔。

 

  「耶〜成功〜金字塔疊好了!」塞席亞開心的邊跳邊拍手。

 

  可就這樣一跳,地板引起的震動又將好不容易疊好的冰塊金字塔又垮了下來。

 

  「啊啊!糟糕!」塞席亞慌忙的在撿起冰塊,想將冰塊在擺上亞瑟的額頭。

 

  「咦?冰塊變得好小!糟糕!是溶化了嗎?」看著變小的冰塊只是握在手上就不斷滴水,而且還是持續在縮小。

 

  想著趕緊將變小掉落的冰塊在撿起來。應該要換冰塊了!伸手塞到亞瑟脖子旁邊要撿掉到脖子邊緣的冰塊。卻發現,「啊!亞瑟的臉和脖子也好熱!」

 

  怎麼辦呢?原本只是額頭燙,現在連臉和脖子都要冰敷了嗎?那不然……這麼大面積的冰敷,乾脆整個頭都堆進冰塊堆裡好了!

 

  於是,這麼想的塞席亞再次『咚咚咚』的跑向冰箱,低頭躲過冷凍庫開著的門,抓起冰塊盒衝回沙發,將冰塊盒往亞瑟臉上一倒。

 

  「啊……」塞席亞錯愕的低喊了一聲。剛剛冷凍庫門沒關好,冰塊已經開始溶化了。看著帶著夾雜中小型冰塊的冰水潑向亞瑟。

 

  『嘩啦!』

 

  「唔!噗!咳咳咳咳咳!」就這樣,亞瑟被冰水嗆醒,應該也有被冰塊打醒。

 

  「搞什麼啊!混蛋紅酒鬼!」原本睡得正香甜的亞瑟,突然就被有冰塊的冰水潑,又濕又冷還被冰塊打到。坐起身來,擦著眼睛裡的水,亞瑟毫不客氣的大罵,「你是太閒了沒事……」眼睛一睜,亞瑟頓時噤了聲,錯愕的看著眼前的可愛少女。

 

  「小小小……塞席亞小姐!你……怎麼會在這裡呢!」這麼晚了還跑來酒吧不好吧!而且跟平常不一樣,今天沒有綁頭髮……,當然也是很可愛的!只是這樣禮物就……。

 

  「啊!醒了!這樣是不是表示我算照顧好了呢〜」塞席亞一方面雀躍的說,一方面又疑惑的偏頭,「唔……我在我家很正常吧?」難道這個時間是不應該待在家裡的嗎?

 

  「妳妳妳家!?」亞瑟再次驚嚇,轉頭看著四周,果然早就不在酒吧了,而且自己還正坐在對方家裡客廳的沙發上。一瞬間,亞瑟從沙發上彈起來,直挺挺地站在沙發旁邊。

 

  「唔!那個……我……怎麼會跑到塞席亞小姐家裡呢……難道是喝醉所以醉到亂走夢遊什麼的嗎……?只是酒吧回我家的方向跟到這裡的方向不一樣啊……還是、還是已經醉到完全沒有方向感了!」慌亂的亞瑟已經開始胡言亂語起來了。

 

  「欸〜?不是啦!」看著已經語無倫次的亞瑟,賽席亞笑著回答:「是法蘭哥哥把你扛過來的,他說你在他店裡喝醉了,法蘭哥哥說不方便讓你睡在那邊,所以把你帶來要我照顧你。」

 

  「什麼!所以是那個混蛋……呃……法蘭西斯帶我來的?」原本脫口而出的正要罵出『混蛋』兩字,但是顧及自己在塞席亞前面的紳士形象,也反射性的改口。

 

  「對呀。」

 

  「唔!那那我已經沒事了!就先回去了!」順手整理好身上的衣物,亞瑟打算離開。已經很晚了,這麼晚還在別人家,還是個單身女孩子的家,非常不妥!

 

  「欸?可是法蘭哥哥說下班會來帶你回去耶。」塞席亞走到亞瑟旁邊,語氣有些驚訝。

 

  「不了不了!我可以自己回去!」亞瑟連忙拒絕。

 

  卻沒想到塞席亞一個箭步跑過來說:「不行!法蘭哥哥說你會亂跑!喝醉酒的人跑出去很危險!」

 

  「欸欸!?」對於賽席亞突然衝向前,亞瑟再次脹紅了臉。「不行不行!這麼晚了還待在女孩子家不好!」亞瑟想極力反對,可惜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似乎無法堅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英塞
    全站熱搜

    武貓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