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英塞
※架空向
※納入 APH CP相連大世界
※私設定人名:塞/席/爾=賽席亞 摩/納/哥=摩娜可
※性格微崩壞
※不喜誤入

APH網路禮儀推廣

 

 

 

  「小亞瑟?小亞瑟!」法蘭西斯在回想出神的亞瑟面前揮了揮手。

 

  「唔咦!什麼?」亞瑟立刻回過神,眨了眨眼。

 

  「你……又想到那件事了?」法蘭西斯驚訝的望著他。「我以為你會是最想忘掉那件事的人呢!」法蘭西斯伸手搓亂了亞瑟的頭髮。

 

  「幹、幹什麼啦!我才以為你會是最介意那件事的人呢!」亞瑟撇開頭來。

 

  「葛格我之後不是釋懷了嗎?我還跟你好好道歉了。」法蘭西斯無奈的笑笑。

 

  那個女孩一定是眼見來不及了,先抽開手的。亞瑟這傢伙怎麼可能是那種只顧自己的人呢?法蘭西斯之後也了解到了這一點,所以好好的和亞瑟道歉了。何況,女孩還在。

 

  「先別講這個了。」法蘭西斯擺了擺手站起身說著。

 

  已經有幾位客人進來了,法蘭西得先去招呼一下。

 

  亞瑟拿著酒瓶抵在自己的嘴邊轉頭看著法蘭西斯招呼客人的背影,仰頭又灌了好幾口酒。

 

  「哎呀!這不是丁馬克和貝瓦爾德嗎?又一起來喝酒啊?」法蘭西斯看著眼前兩位高大的男子。

 

  一位頂著四處亂翹的金黃短髮的傢伙,臉上掛著爽朗的微笑。那是丁馬克。另一位戴著眼鏡的冷面青年則是貝瓦爾德。這兩位亞瑟也都認識,而且這兩位也是這間酒吧的常客之二。

 

  「嘿嘿~是啊!工作完了就想來喝一杯。」丁馬克嘿嘿的笑著。說著還用手大剌剌的勾上貝瓦爾德的脖子。

 

  貝瓦爾德則是冷眼的瞪了丁馬克幾眼,才用他那超級男低音回應了聲。

 

  「那……需不需要點些什麼吃的呢?」法蘭西斯問道。

 

  「啊!好啊!我要吃招牌套餐~我都還沒吃晚餐呢!嘖嘖~來法蘭西的酒吧就是有這種好處,酒又好又可以吃東西。」丁馬克邊回應邊走向空在一旁的木桌椅。

 

  「好的,但是現在時間還早,先來酒好嗎?」法蘭西斯問道。

 

  「啊!是不是摩娜可還沒有來?那就先兩杯深水炸彈!」丁馬克說著,重重的往椅背上一靠,一隻手也很隨便的就掛在椅背上。

 

  「好的。」

 

  摩娜可?亞瑟稍微思索了一下才想起來。嘖!酒精開始讓他有點腦袋不清楚了。

 

  摩娜可就是那位綁著長辮子,有戴眼鏡的那位時髦小姐嘛!

 

  原本剛開始只有法蘭西斯一個人的時候,酒吧除了酒還有一些小點心,那時還沒有所謂的『套餐』的,後來摩娜可小姐來找法蘭西斯說想在這裡打工。多了一個也會煮食的幫手,法蘭西斯也就推出了在酒吧有套餐的方案。

 

  亞瑟看著法蘭西斯再度回到吧台,開始準備酒,卻還一邊詢問自己的事情:「喂!我說亞瑟啊!你喜歡小塞怎麼不去追她呢?你跟她在一起我很放心啊!那丫頭雖然體貼又可愛,但有的時候就是太粗心,我真怕哪天我一個沒注意她就被拐走了。畢竟我現在也忙啊~」

 

  「嗚!我我我我有啊!我一直暗示她了好幾次,但她就是沒有回應嘛!所以我今天才打算直接去跟她告白,結果你又出來鬧事!」亞瑟不滿的為自己辯駁。

 

  「暗示?」法蘭西斯一臉錯愕,停下了手上的工作,睜大雙眼看著他。

 

  「對啊!幹麻?你那是什麼表情啊?」亞瑟扁了眼看著法蘭西斯用他那奇怪的表情看他。

 

  「你所謂的暗示……該不會是那些沒人看得懂的暗示吧?」法蘭西斯不經傻了眼。

 

  「什、什麼沒人看的懂!很明顯了好不好!」亞瑟忍不住大叫。

 

  「你所謂的明顯只是針對你自己啊。」法蘭西斯忍不住搖了搖頭,繼續手上的調酒。

 

  「不是我在說,雖然小塞神經大條,但是你那種暗示啊,心思不像我一樣細膩的人看不出來啦!唉!虧你還說你觀察人家那麼久,結果說是偷窺比較適合吧?」

 

  「欸?亞瑟?你要追小塞啊?是塞席亞嗎?」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走過來的丁馬克,一掌拍向背對著他的亞瑟,好奇的問。

 

  「嗚哇!為為為什麼你會知道啊!」不知道是因為酒的緣故還是害羞,亞瑟滿臉通紅的轉過頭來,對著丁馬克驚叫。

 

  「唔?你講話講得那麼大聲我當然都聽到啦!不過你不講話我剛剛還真沒注意到你也在這裡耶!放心啦!不只我啦!貝瓦爾德也聽到啊。」丁馬克一臉『你幹麻那麼驚訝』的看著亞瑟。

 

  「嗚哇哇哇哇哇啊!!!!!」『砰!』亞瑟發出了一陣慘叫,而慘叫後的是好大一聲頭部撞擊桌子的聲音。

 

  「……我我我什麼也沒做!」看著亞瑟就這樣昏了過去,丁馬克沉默了幾秒後,立刻將手移離亞瑟的肩膀,退了兩步,將雙手高舉來強調他『什麼也沒做』。

 

  看到這個情形,法蘭西斯的無奈滿滿的寫在臉上。

 

  這樣的刺激對他來說真是如此之大嗎?法蘭西斯有些頭痛的嘆了聲,一邊將丁馬克他們準備好的酒往前推,一邊示意丁馬克可以拿走了,一邊回應著丁馬克:「沒事,他常常這樣,這大概是酒喝太多又受到刺激後的結果,讓他睡一下就好了。」

 

  「喔!是喔!」丁馬克再度向前到吧台前,看著眼前的兩杯裝滿酒的大啤酒杯和兩杯八分滿的小酒杯,丁馬克回過頭對著貝瓦爾德喊著:「喂!貝瓦爾德!過來啦!這麼多杯子我拿不動啦!」

 

  聽到丁馬克的叫喊,貝瓦爾德沉默了兩秒才站起身走到吧台前,跟著丁馬克一起將小酒杯的酒倒入大啤酒杯中。

 

  『吭』的將兩個大啤酒杯撞在一起乾杯,丁馬克一馬當先的仰頭就『咕嚕咕嚕』將酒喝了大半,貝瓦爾德則是將杯子略傾,慢慢的喝。

 

  「咕哈~太爽了!」喝到剩兩口的份量時,丁馬克才停下來,哈出好大一口氣。看看旁邊的貝瓦爾德卻才喝了三口,丁馬克忍不住調侃他:「喂!你怎麼喝那麼慢啊?像個真男人一口乾了啊!」

 

  但是貝瓦爾德沒有理他,還是一樣的慢慢的喝著手上那一杯。

 

  丁馬克看貝瓦爾德不理他,還是自己喝自己的,覺得自討沒趣便轉向法蘭西斯問著:「欸!法蘭西斯!亞瑟喜歡那個皮膚黑黑的可愛小女孩喔?你不是把她當做妹妹的那個嗎?」

 

  「嗯?是啊。看樣子亞瑟這傢伙很喜歡小塞呢!」法蘭西笑笑著說。

 

  「欸!那你們剛剛不是在說什麼暗示的嗎?那是什麼?」丁馬克再問。

 

  「喔!那個啊!唉~亞瑟這個超級傲嬌,又不敢大方表態,據他自己說是明顯暗示啦!但是明明就不會有什麼人看出來……」講到這裡,法蘭西斯又忍不住嘆口氣搖搖頭。

 

  「怎樣的?」一直保持沉默的貝瓦爾德突然開口詢問,法蘭西斯和丁馬克也都愣了一下。

 

  真是難得貝瓦爾德這樣沉默的人也會對亞瑟的超級傲嬌舉動有興趣是嗎?法蘭西斯笑了一下。

 

  「像是他對小塞說話的時候啊,都會用有點兇的語氣但是又結結巴巴然後再加上敬辭還會語無倫次,像是他上次對小塞說『我、我覺得啦!妳……小姐您很可、可愛啦!今、今天的天氣很像……像那個大海一、一樣藍藍的很、很漂亮啊!』然後說完就跑掉了。」法蘭西斯無奈地描述。

 

  只見丁馬克發楞和貝瓦爾德的沉默,法蘭西斯再次無奈的笑笑。

 

  突然一陣開門聲打破了酒吧的寧靜,三人齊齊轉向門口,只見門口站著一位綁著長辮子戴眼鏡的女子。

 

  「法蘭西斯先生,我來了。」女子推了一下眼鏡。

 

  「啊!你來了摩娜可,丁馬克正在等套餐喔!」法蘭西斯說。

 

  「好的,請稍等我去換下衣服,我馬上弄。」摩娜可立刻走向廁所。但在經過吧台時停了一下,看向昏在吧台上的亞瑟,摩娜可問:「亞瑟先生又跑來這裡喝酒喝醉了?」

 

  「是啊!又這樣呢!」法蘭西斯笑笑的回答。

 

  「所以你們都這樣等到他醒嗎?」丁馬克問。

 

  「不,要等他醒這酒吧就不知道何時才能關門了,最後都是要把他扛回他家的啊……」法蘭西斯略顯無奈的回答,看來他已經處理過很多次了。

 

  法蘭西斯走向亞瑟身邊。亞瑟已經不醒人事的醉趴在吧台上,而手裡還握著留有殘餘酒的酒瓶。拿起亞瑟已經握不牢的酒瓶,法蘭西斯打算稍作收拾,至少要把酒瓶拿走,灑出來的酒也要擦拭乾淨吧?

 

  才拿起酒瓶,法蘭西斯卻愣了一下,目光鎖定在亞瑟口袋裡露出的一小截髮帶。

 

  居然連禮物都準備好了嗎?法蘭西斯不由得失笑,也想起幾小時前在塞席亞家前面遇到亞瑟的情形。

 

  好像……不好好補償你是不行的呢!葛格我還是替你做媒人吧!法蘭西斯看著那截髮帶,微微一笑。

 

  換好工作服的摩娜可也從廁所裡出來。法蘭西斯問向摩娜可:「我要先把亞瑟扛回去,你一個人先顧酒吧可以嗎?」

 

  「好的,法蘭西斯先生。難得……今天這麼早就要送亞瑟先生回去?」

 

  「是啊!今天他來太早了如果讓他一直賴在這裡會影響別人吧?」法蘭西斯回答。而後又轉身面向丁馬克和貝瓦爾德。

 

  「那……也拜託兩位幫忙替之後來的客人說明情況囉!也別讓怪怪陌生人欺負我的員工。」法蘭西斯拜託兩位老客人,最後也不忘開個玩笑。

 

  「OK的啦!」丁馬克豪爽的回應,而一旁的貝瓦爾德則是無聲的點了頭。

 

  得到兩位的應答後,法蘭西斯脫下了圍裙,低下身來,將亞瑟的左臂搭在自己的肩上,然後一步一步地把亞瑟扛出酒吧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英塞
    全站熱搜

    武貓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