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立白,微露烏
※架空向
※納入 APH CP相連大世界
※私設定人名:烏/克/蘭=烏可萊安
※性格微崩壞
※不喜誤入

APH網路禮儀推廣

 

 

 

  今天一如往常,娜塔莉亞堵在自己最愛的哥哥的房門口邊。哥哥伊凡是布拉金斯基家的當家,平常總是有很多公文要改,現在也不例外,但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在哥哥的房門口等,是不可能等不到的。

 

  堵人不能直接堵在門口,因為遠遠看見自己堵在門口,哥哥一定會跑掉,雖然娜塔莉亞不懂為何哥哥總是看到自己就要跑掉,明明自己是這麼的愛哥哥啊!

 

  果然在差不多的時間裡,娜塔莉亞看見正用急速衝向房間的哥哥。

 

  來了!

 

  看到伊凡在離自己房門口十尺左右的地方,娜塔莉亞便立刻衝出來擋在房門口。

 

  終於等到哥哥的娜塔,卻看見哥哥看見自己衝出來後,表情轉為震驚,接著一個緊急煞車,立刻轉身往反方向跑。

 

  哥哥怎麼又跑了?

 

  「哥哥~不要跑嘛~跟我結婚啊~我們如果在一起多好~?」看著轉身就跑的哥哥,娜塔莉亞依然不放棄的追。

 

  「不要不要!娜塔莉亞你走開!!」伊凡幾乎是歇斯底里的哀嚎。

 

  拒絕我!?一種怪異的憤怒伴隨著胸口的難受,很順手的娜塔莉亞擲出一把自己隨身攜帶的小刀。小刀經過了伊凡的右耳,直直的釘在長廊盡頭的牆上。

 

  「哥……哥……跟我結婚嘛……為什麼不跟我在一起……?」娜塔莉亞用著自己認為是撒嬌的方式對伊凡講著,但是當然,聽的人往往不會這麼認為。

 

  看電視上好像常有女生會對男生用這一招。

 

  不過這招好像對伊凡不管用,因為娜塔莉亞看到哥哥抖了一下。

 

  好像也有男生很受不了女生撒嬌?

 

  接著娜塔莉亞愣了一下,因為看見就要跑到樓梯時,哥哥沒有下樓梯,卻是摸上樓梯的把手,一個翻身就從二樓跳到一樓。

 

  站在樓梯間下方踩著梯子正在打掃房子的托里斯,原本正努力要清掃天花板和牆壁的夾角中的灰塵和蜘蛛網,卻瞥見一個龐然大物伴隨著『砰!』好大的一聲從二樓『掉』了下來,害他嚇的往後一傾,直接從梯子上倒栽蔥的摔下來。

 

  「伊、伊凡先生!」托里斯驚嚇的喊了一聲。

 

  伊凡先生怎麼會從二樓跳下來呢!?顧不得自己摔跤,托里斯只想著要趕快站起來看看伊凡先生怎麼樣了,卻見伊凡一臉慌張,好似有怪物在他身後。托里斯一愣,還沒有站起來,伊凡就直接越過他,匆忙的逃命去了。

 

  哥哥不要跑!心裡著急的娜塔也跟著翻過樓梯的扶手。

 

  看著落地的哥哥已經跑掉了,娜塔莉亞卻才剛落地,正要起跑重新追上去的時候,又聽見了厭惡的聲音。

 

  「嗚哇!娜塔莉亞小姐!您這樣很危險啊!」托里斯緊張地大喊。伊凡才跑開不到三步,托里斯又瞥見同樣的地方另一個比較輕巧的藍白身影也從二樓『掉』了下來。

 

  娜塔莉亞一落地,卻聽見那讓她鄙視厭惡的關心話語。冷漠的抬頭,又是那樣用著噁心眼神看著她的托里斯。娜塔莉亞冰冷的雙眼狠狠地瞪向托里斯,希望可以藉此讓這傢伙害怕甚至是逃走,就像他和另外兩個平常看到哥哥的反應,恐懼害怕而且一直想逃走。但讓娜塔更生氣的是托里斯無動於衷,只是……擔心的看著她。

 

  每次都這樣!這個娘娘腔永遠在我的料想之外!永遠也趕不走!娜塔莉亞憤恨的想。

 

  憤怒一湧上心頭,追哥哥的興致都沒了。娜塔莉亞冷冷的瞪視了一眼已經站起身來正在看自己的托里斯,不屑的撇過轉身就衝向往二樓的樓梯,跑回自己的房間,並用力的甩上房門。

 

  討厭的傢伙!!!

 

 

 

  搬著今天最後一疊的文件,托里斯走向伊凡的辦公室。走過走廊時,窗外的風雪正大。

 

  『叩叩』兩聲敲門聲響起。

 

  「進來。」伊凡回應。

 

  「不好意思,伊凡先生。」邊開門

 

  看到搬著不少公文的托里斯進辦公室,抬起頭來,伊凡對著托里斯笑了笑,「謝謝你喔〜」

 

  走到辦公桌旁邊,托里斯將公文放在往常的放公文的位置上。

 

  「公文今天就這樣了。伊凡先生待會兒要來杯下午茶或點心嗎?」托里斯恭敬的問。

 

  「噢〜不用了。說到這個,我突然想到我們之間的合約是不是快要到期了呢〜?」拉開了抽屜,伊凡拿出了一份摺成三折的合約單晃了晃。

 

  「欸?啊……是的。如果沒記錯,合約是到這個月底。」托里斯回應。

 

  伊凡的微笑加深了些,這讓托里斯緊張了一下。伊、伊凡先生……?

 

  那張合約,就是讓托里斯、愛德華和萊維斯到布拉金斯基大宅做傭人的合約。

 

  「不過呢〜?最近一直在下大風雪,我想可能這個月底你們也不方便離開喔〜」

 

  「欸?啊……是的……非常有可能……那伊凡先生的意思是……?」托里斯小心翼翼的回答。

 

  看著托里斯這麼的小心翼翼,伊凡又笑了笑。「你們就等大風雪過了再離開吧,不然太危險了。」

 

  「欸?」有點出乎意料,托里斯愣了一下。「啊!謝謝伊凡先生!」回過神來托里斯立刻恭敬的做了個90度的鞠躬。

 

  「那……伊凡先生還有什麼事嗎?」轉身離去前,托里斯又回過頭問。

 

   伊凡用手撐著下巴,笑瞇了眼。

 

  「托里斯,你是不是喜歡我的妹妹,娜塔莉亞呢?」

 

  「欸欸欸欸欸欸!」托里斯瞬間驚嚇了。

 

  「是……沒……不是的……沒有……」托里斯滿臉通紅的想要辯解,但是太緊張了根本沒法好好說話。

 

  伊、伊凡先生怎麼會知道呢!我應該表現的很一般吧!希望伊凡先生不會生氣我竟然喜歡他妹妹……。

 

  「不要緊張〜放輕鬆〜」看著托里斯竟然緊張到這樣的地步,伊凡笑笑地安撫他。

 

  紅著臉低下頭,托里斯頭一回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不知所措。

 

  「你喜歡我的妹妹,那是一件好事啊〜」伊凡的語氣帶著輕鬆

 

  「欸?」托里斯有些驚訝的抬頭。

 

  伊凡又回應了托里斯一個微笑,「你喜歡我妹妹,那很好啊,我也很放心將他交給你。」

 

  「呃……不了……」托里斯又低下頭了回應。

 

  看向低著頭的托里斯,伊凡又問:「你為何不去追她呢?」

 

  抬起頭來,托里斯苦笑的回應:「娜塔莉亞小姐……喜歡的是伊凡先生您啊!對我來說,在這段時間能夠照顧她,對我來說那就夠了。」

 

  他知道娜塔莉亞正瘋狂的追求伊凡,他雖然很喜歡娜塔莉亞,但他根本是死心的,因為他毫不認為娜塔莉亞會看上自己。那樣一個強悍、堅定、追求自我的女孩,怎麼會看上他這樣一個在他們家做傭人的人呢?他很喜歡娜塔莉亞,卻不奢望這個感情的結果。能夠服侍過娜塔莉亞對托里斯來說已經是萬幸了。

 

  「可是……我沒有喜歡我妹妹呢!我已經有喜歡的其他人囉〜」伊凡笑著說。

 

  「咦?」托里斯愣愣地看著伊凡。

 

  「娜塔莉亞的個性太極端,但她是我重要的家人,我不想和家人鬧分,所以如果有人能轉移她的注意力,那是皆大歡喜啊。」

 

  聽懂了伊凡的意思,但是托里斯只是微微一笑。「我沒有那樣的衝動去主動追求娜塔莉亞小姐,而且感情也不能強求,對不起,伊凡先生,這項要求我辦不到。」

 

  第一次,托里斯對於伊凡的要求拒絕得這麼果決。

 

  這樣果斷的拒絕,伊凡也有點錯愕。

 

  辦公室安靜了幾秒,伊凡率先打破了寧靜。「那好吧。沒事了。你可以離開了。」

 

  「謝謝,伊凡先生。」前傾了個身,托里斯離開了伊凡的辦公室。

 

  看著托里斯離去的門,伊凡又微微勾了個笑容。

 

  你有你的想法,托里斯,但我也有我的。要說利用你對娜塔莉亞的感情也不為過,但我終究不想和我的家人鬧分,你又這麼喜歡她,就達成我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立白
    全站熱搜

    武貓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