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武貓狼

本閣會發表許多影視作品的二次創作

以APH BG向為主

但是當然我也可能會創作BL或GL(GL的機率會比BL大就是了)

也會創作其他影視作品的配對

本命如下

APH 的本命 cp
BG(因為女角相對少很多,都是用女角去找適合的男生)
菊灣(其實香灣也不錯,但更喜歡菊灣)
普.奧匈(真心覺得兩者都喜歡,但是會進入世界觀的可能會是以普匈為主)
西比(西/班/牙 X 比/利/時)
瑞列(中立兄妹)
立白(立/陶/宛 X 白/俄/羅/斯)
英塞(英/國 X 塞/席/爾)
耀越(中/國 X 越/南)
露烏(俄/羅/斯 X 烏/克/蘭)
法貞(麗莎)
澳摩(澳/門 X 摩/納/哥)
西/蘭 X 瓦/依
斯捷(斯/洛/伐/克 X 捷/克)

BL
丁典(折鑑)

(等待本家持續更新中)

APH以上cp為主,但也不排斥其他配對

本人就某方面來講是BL絕緣體,真的只喜歡很少數的BL,對大多數的其他BL抱持:我知道這個cp,知道很熱門,要討論也可以,但基本上是不創作的

個人也不喜歡太超過的CP傳教者喔!


銀魂的cp
銀月
沖神
土三
桂幾
坂陸
近妙

 


其他
捍衛聯盟-傑克 X 冰雪奇緣-艾莎

 

另外,我的一些APH創作是相通世界觀,有些不是
相信大家現在都對MARVEL的電影不陌生
我會採取類似手法作相通世界觀的文章
納入相通世界觀裡的所有文章都是再同一個世界但未必同時間同地點發生的(如果仔細看,相信大家會發現文章裡面描述可以連貫的地方)
不過會想這樣創作並不是因為MARVEL,而是因為台灣的一位網路作家蝴蝶(我最先接觸相通世界觀概念的是蝴蝶的作品)

有彼此相連故事的文章將會統一置入個人文章分類裡的APH CP相連大世界 的資料夾

也會在文章前提醒標示

不納入世界觀的作品則是獨立發生的故事,可能是我隨興創作,另類詮釋而沒有安排好可以進世界觀的作品,或是特別安排過的獨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貓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