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英塞
※架空向
※納入 APH CP相連大世界
※私設定人名:塞/席/爾=賽席亞
※性格微崩壞
※不喜誤入

APH網路禮儀推廣

 

 

 

  「你先等一下。」法蘭西斯帶著亞瑟來到一家門口招牌寫著『醉夜巴黎』的酒吧──這是法蘭西斯開的酒吧。

 

  法蘭西斯因為自己對於美食和美酒的的熱愛,早就已經可以在高級餐廳擔任任何工作。那時不管是正規廚師、服務生,甚至是餐聽裡的音樂演奏他都可以勝任。可後來他辭了那間餐廳的工作,自己跑來開酒吧。

 

  但其實他的經驗不是很多,開這間酒吧的時間甚至不到半年,但是來的客人卻不少,甚至已經有『常客』了,可見法蘭西斯的名聲和能力有多好。

 

  法蘭西斯推開玻璃門,進到黑暗的店內。不久,裡面昏暗的黃光一盞盞亮了起來。店內除了吧台的椅子,其餘的木椅則以四個一組的的倒扣在圓木桌上。

 

  「幫我把椅子搬下來好嗎?我要擦桌子。」法蘭西斯看向站在門口等待的亞瑟問道。

 

  「呿!客人來還要幫忙做事喔!」亞瑟不滿的撇了撇嘴,但還是過來幫忙將一張張椅子搬下。

 

  「哎哎~才一點點小工作而已,別那麼小氣嘛!小氣的男生女孩子不會喜歡喔!」法蘭西斯輕笑著調侃他。

 

  「什、什麼東西啦!」亞瑟臉微微羞紅,差點把要搬下的椅子給摔了。

 

  等到椅子搬完,桌子也都擦過了之後,亞瑟便坐上吧台中間的位子上。

 

  「你還是要先來一杯調酒嗎?」

 

  法蘭西斯綁著馬尾從廁所裡走出來,身上已經換成平時工作的衣服。

 

  「不了,直接來瓶蘭姆吧。」亞瑟撐著頭看著法蘭西斯走進吧台。

 

  「欸!?怎麼這樣!葛格我還在想說要調個紳士一點的酒給你的說!你怎麼去喝『海盜的酒』啊!」法蘭西斯嘟著嘴不滿的說。

 

  「少、少囉唆!你管我!」

 

  「是!是!你先喝這個吧!」法蘭西斯放了一杯一般可見的圓玻璃杯在亞瑟面前。

 

  「身為紳士還是紳士點的好,等等再給你蘭姆。」

 

  「呿!」亞瑟冷哼了一聲,舉起杯子,一飲而盡。

 

  「咕!啊~威士忌啊……」一口乾掉酒杯中的酒,亞瑟爽快的將杯子敲在桌上,滿足的哈了口氣。

 

  看著亞瑟乾掉了那杯他為他準備的『紳士的酒』,他再從酒架上拿一瓶蘭姆放在桌上,自己也跟著拉了張椅子與他對坐。

 

  「欸!亞瑟,所以你喜歡上小塞了?」法蘭西斯眼見亞瑟的臉已經因為那杯格蘭利威而有些紅暈了,便想開口看能不能問到點什麼。

 

  果然,亞瑟這次沒在因為害臊而反駁了。伸手拿起酒瓶,瓶蓋一轉就仰頭先灌了幾口。放下酒瓶後,一反往常的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輕輕搖晃著酒瓶。

 

  「……塞席亞小姐……很可愛……熱情開朗的樣子,就像太陽一樣。我看她總是微笑對人,對別人都沒什麼戒心的。好像每個人……看到她都會不由自主的心情也變好。自從上次的出遊之後,我就一直想辦法接近她……也從中知道了不少她的事了……咕!」說完又仰頭灌了一口。

 

  「咦!你竟然都觀察了她這麼久,你幹麻不來找葛格我幫忙呢?你應該知道我跟小塞很要好啊!以前我們就住在隔壁,我可是『愛照顧別人的好好鄰家大哥哥』呢!」

 

  「噗!!!!!」

 

  「啊!小亞瑟你幹麻啊!你差點毀了葛格我身上的衣服啊!」

 

  亞瑟噴了一口酒,好險法蘭西斯閃得快,不然酒就要全噴在他身上的西裝小背心上了,法蘭西斯趕緊拿起抹布清理。

 

  「這、這種事情怎麼能跟你說啊!像你這種每天沉溺在浪漫中,到處自稱媒人的用那些古怪的方法湊合別人的傢伙來說,誰知道我跟你說了會有什麼下場啊!」

 

  我一定不是被你惡整就是被你亂搞!而且……就是因為你和她很好我不知道到底她是不是已經喜歡你了?或是……你喜歡她?你總是那樣親暱的叫她小塞,而她也總是叫你法蘭哥哥……

 

  他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就是他們一起去約好見面的地點碰面。非常不巧的,亞瑟和法蘭西斯老是會碰在一起,這麼順路的就一起走去約見面的地方。那時候遠遠的已經站了幾個已經到的人,原本要上前打招呼的,身後就傳來一聲稚嫩的呼喊聲。

 

  「法蘭哥哥!」

 

  然後一個嬌小的身影就撲向法蘭西斯的背後。那個女孩一抬頭,陽光的笑容就對上了亞瑟。

 

  想到這裡,亞瑟的眼神暗了暗,心中的不安浮了上來。他用著一種不確定的眼神看著法蘭西斯。

 

  法蘭西斯注意到了,那個無聲的疑問。法蘭西斯微微一笑,手中沒有停止的繼續清理。

 

  「你顧慮太多了。你知道的我心中只有那個女孩,除了她不會再有別人了。小塞和我的關係比較像是兄妹。」

 

  那個女孩!

 

  亞瑟身體一震。他知道這女孩,當然知道,因為她發生車禍的時候他也在現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英塞
    全站熱搜

    武貓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