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武貓狼~

這兩天我po了我的原創作品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不過雖說是原創,但其實還是有參考的和根據的

本人有兩個很好的朋友,我們三個認識十年了,而且生日都只差兩天(因為那兩個是雙胞胎ˊwˋ)

我根據我們的相處方式創作了一篇短文小說,當然他們兩個知道XDDD

裡面的小雷,小裘,小炎其實是我們的綽號,我們用這個綽號稱呼彼此也有七年吧

但是裡面的第一人稱視角,小雷不是我ww是他們兩個的其中一個w

不過我文章裡面設定所有出現的角色都是男生,而且彼此之間都沒有血緣關係

而裡面有許多小細節是真的發生的w

不過講到清冰我就很好奇(+很想抱怨)台北市以外的縣市的清冰好像都只是一般的水製成的挫冰+糖漿!?

我之前在新竹的冰店裡很開心的點了一碗"清冰",但是站在旁邊看著的製作過程我就崩潰了....

後來問了好多人才發現原來我在台北常吃的清冰只有台北有,外縣市都沒有!!!!!(崩潰!!!

因為台北的清冰很像是糖水去冰凍出來的,冰是白色的但是本身有香香的甜味

 

其他細節呢~我們的相處方式就真的像我寫的那樣,我們真的有一個聊天室w

小雷在南部唸書,而且喜歡打排球~

至於我到底是哪一個呢~?就請大家自己猜囉~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友情 兄弟 後記
    全站熱搜

    武貓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