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
※寫實,友情向
※不喜誤入

 

 

 

  蹲著馬步,我集中精神看著排球的去向。

 

  「小雷!球!」前面的學長喊了我一聲。

 

  「喔!」看著排球確實朝我飛了過來,我蹲好預備姿勢,準備接下這一顆球。

 

  「哟〜小雷〜」另一個呼喊聲讓我忍不住分了心,因為那聲音非常很耳熟。

 

  轉過頭去,我竟然看到了小裘和小炎站在球場邊。

 

  「欸!你們……嗚啊!」然後我就被排球擊中了。

 

  「你在搞什麼鬼啊!居然分心!明天就要比賽了耶!」學長有些氣急敗壞地跑過來看我。

 

  「抱……歉……」捂著有點痛的頭,我站了起來。

 

  「噗哈哈哈哈!」球場邊傳來了有點欠揍的笑聲。我轉過頭去看見害我分心的兩個罪魁禍首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了。

 

  「還好嗎?要不要休息一下?」另一個學長溫和的詢問,但是我看他一直瞄向我那兩個站在球場邊大笑的朋友。

 

  「嗯……不好意思……」我有些歉意的跟學長點了個頭,然後就朝著笑聲來源地走去。越走越近,我的腳步也越來越快,在最後的距離,我用我最快的速度衝去。

 

  「你們這兩個害我分心的傢伙!」最後一步,我高跳起來,想靠重力加速度去衝撞他們。

 

  沒有注意到的他們兩個立刻跟我撞在一起。然後我們各自捂著身上被碰撞到的部位,一起哀號。

 

  「你到底在幹嘛啊!」小炎揉著肩膀,不開心的說。

 

  「這是我要問的吧!你們兩個不是放假了?怎麼會跑來?」我則摸著我咬到嘴巴內膜的臉頰。

 

  轉了轉手腕的小裘則嘻笑的回答:「找你啊!」

 

  「我明天要比賽。你們不是說又要衝浪又要看動漫的?」我舔著被我咬到的內膜。

 

  「我們來幫你明天的比賽加油嘛〜」小裘說。

 

  「但是明天很熱耶!」南部一直都是大太陽。

 

  「沒關係啊!小炎要好好曬曬太陽,不然都要變成軟綿綿的超白抱枕了。」小裘又笑著調侃小炎。

 

  「就說了不是啊!」小炎立刻反駁。

 

  不理小炎的反駁,小裘開心的一掌拍向我的背。噢!好痛!

 

  「不用擔心我們啦!我們都想跟你在一起啊!快樂的假期重點不是去哪裡玩什麼,最重要的是能跟好朋友一起過!」

 

  「和朋友在一起的話,即使去了真的很無聊的地方也不會覺得無聊的。」小炎也說。

 

  這麼說……好像也是呢!出去玩或許地方去哪是一個重點,但是只要是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哪裡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看著他們兩個都微笑對我,我也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就算是明天有讓人緊張的比賽,還要配上炎熱的大太陽,想著就讓人煩悶。但是多了這兩個好朋友來,一切都好像變得輕鬆愉快起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友情 兄弟
    全站熱搜

    武貓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