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普匈,西比,露烏,立白,耀越,英塞,法貞,菊灣,瑞列,西/蘭瓦/依
※架空向
※性格微崩壞
※不喜誤入

APH網路禮儀推廣

 

 

 

1.投擲(throw)(普匈)

  「伊莎~」「啪」的一聲

  「啊!你變態啊!」彈我肩帶!

  平底鍋,丟!

2.交換(change)(西比)

  「這是我種的番茄,送你。」

  「這是我做的餅乾,送你。」

3.躲藏(hide)(露烏)

  「別再躲了!姊姊!」他抱著她

  「嗚……我……我沒錢……」她哭著

4.驚恐(alarmed)(立白)

  他的背抵著牆,飛刀「咻」的插入牆壁

  「我……喜歡上你了。」

5.平淡(insipid)(耀越)

  他們之間一直都很平淡

  只是牽著手,並肩漫步著

6.似是而非(seeming)(英塞)

  他們同樣都是島國

  但她陽光,他卻陰鬱

7.思念(think)(法貞)

  他在河邊放下百合

  「我很想你。」

  「謝謝。」她抱著花,微笑

8.變態(abnormal)(菊灣)

  「你是我的人了,請穿和服。」

  「你在假笑嗎!?那是女僕裝!」

9.感恩(thanks)(瑞列)

  「謝謝哥哥的髮帶,我覺得好幸福。」

  「嗯……。」

10.妄想(wishful thinking)(西瓦)

  「我可是世界鋼鐵之國!」他自傲

  「又沒被承認!」她反駁

 

這也是2012年的作品,把許多我所愛的本命都寫進去了w

arrow
arrow

    武貓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