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本閣的訪客們
我是武貓狼

歡迎各位的訂閱或留言
留言和部分建議基本上我都會看也會回復
如果想轉載文章的話請告知我,還有用途和分享地點(給網址)

為了保持來本閣的訪客們有著愉悅心情,請務必注意禮貌和尊重,若有管理者認為不適當的留言將會將之刪除


APH網路禮儀推廣

本人會注意將人名或暱稱取代國名,還沒出國名的角色,或私自以國名為基礎做變化命名

在這裡會有許多我的二次創作
以APH,BG向為主
(也就是說我很有可能也會創作APH的BL或GL
也有可能會出APH以外的二次創作)
並且多以貼近現實生活創作
然後也有可能出現我新血來潮的聊天廢話分享文
或是覺得值得分享的介紹文

訪客們可以 推薦 武貓狼寫其他cp文章,但是最後寫不寫,多久出,內容多長,都是武貓狼的決定

因為本人非常熱愛世界的文化,喜歡注意他們的差異,不會去比較他們,但是有不同才有特色
再創作的過程中,為了求寫實,富有各個文化特色等等,會盡可能地尋找相關資料

希望各位訪客們能在本閣獲得些對各位有所助益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貓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